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峨眉山市审计局探索研究型审计,助力国企审计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19 14:12    来源: 峨眉山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和侯凯审计长对开展研究型审计提出的要求,峨眉山市审计局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着眼促进国企改革,研究新时代企业审计的目标和理念,助力国企审计持续发展。

峨眉山市审计局在国企现场审计中强化研究工作,重点研究研究国资国企改革政策与形势,科学确定企业审计工作目标与方向;研究被审计企业具体特点和经营情况,确定项目实施的思路、方式方法;研究确定审计取证的内容、调查的对象以及延伸范围,有效提升审计效率和效果;研究主要风险点,预判审计发现问题和审计专报方向,确保审计靶向发力、有的放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