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2-18 16:4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四川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实施方案》等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彭灿同志为拟晋升乐山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彭灿,男,汉族,现任三级调研员,籍贯重庆市巴南区,出生地重庆市渝中区,在职研究生学历,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班经济系专业毕业,19621月出生,19838月参加工作,1992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11月任三级调研员,201112月任副县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也可以向局机关纪委进行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天星路36号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

邮政编码:614000

联系人及电话:李刚(18381510188

乐山市委干部考察组(所在单位代章)

2020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