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护航疫情防控 审计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12-02 11:3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为有效提升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能力,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落地见效,乐山市审计局联合6个县(市、区)审计人员组成联合审计组,克服疫情影响,深入方舱建设一线,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开展专项审计,重点关注了各县(市、区)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进度、建设程序和资金保障、运行管理投用等情况。采取一中心六同步方式,通过制定计划、点对点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畅通交流渠道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等多举措保障,严格按现场审计时限圆满完成了审计任务。下一步我局将做好审计成果提炼与转化,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审计力量。

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比对图纸核实工程建设进度。

图为审计人员查看医废及污水设施建设及配套情况。

图为审计人员进入方舱开展现地核实。

图为审计人员召集参建各方听取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