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冲锋一线志愿服务 “疫”线彰显审计担当

发布日期: 2022-11-24 09:5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初,乐山市市中区突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乐山市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统筹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号召并选派审计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着力在冲锋线的实践中彰显乐山审计人的责任担当。

114日起,在市中区牟子镇苏坪村、白马镇红光村、全福街道新天地小区、全福街道裕农社区、海棠街道鼓楼街社区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和乐山绕城高速全福出口、全福街道商场、药店等场所,闪动着乐山审计人的身影,他们或认真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维护、条码核对及信息录入、采样试管清点转运等工作,或积极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宣传和相关措施落实检查。其中,白马镇红光村是市中区最偏远的村之一,距离中心城区大约1小时车程,选派审计干部坚持凌晨5点前出发到达采样点,提前开展搭设帐篷、贴一米线、拉警戒线、清点检测采样物资等工作,确保当天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118日,乐山市审计局累计派出审计干部50余人次,与基层干部一同工作、一同战斗,合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协助完成近8000人次的核酸检测采集工作,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宣传、检查20余场次。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乐山审计人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相互配合、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线防控的审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