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年青干部培养 乐山市审计局实施“培塑壮苗·乐审青行”行动

发布日期: 2022-11-01 11: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审计事业长远发展和年轻干部成长需要,乐山市审计局围绕培塑壮苗·乐审青行主题,采取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和审计业务骨干传帮带方式,对机关年轻干部开展结对帮带,全面提升年轻审计干部综合素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切实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乐山审计干部队伍。

1028日,乐山市审计局召开培塑壮苗·乐审青行培养计划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帮带导师代表与年轻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传帮带工作是立足审计事业发展,搭建青年审计干部成长培养平台的重要举措,帮带导师要真教,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年轻干部要真学,真正做到勤学、虚心、明辨、笃实。要聚焦政治能力建设,指导年轻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和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指导年轻干部筑牢专业素质,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注重工作经验传授,培养年轻干部的专业思维、专业精神、专业知识和专业方法,练好能查、能说、能写的基本功。要聚焦弘扬践行审计精神,指导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精神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树牢严谨细致、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标准,始终保持对审计事业的忠诚和对审计职业的操守。要聚焦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帮助年轻干部树牢廉洁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扣好从政的第一颗扣子,要加强年轻干部关心关爱,关注他们思想动态和家庭状况,加强谈心谈话,搞好心理疏导,及时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