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践初心 争当先锋作表率

发布日期: 2022-08-04 09:3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审计局赴泸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泸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泸顺起义陈列馆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争当先锋作表率支部共建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学党史、铸忠诚。

泸顺起义由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四川发动的第一次大规模军事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力图掌握武装的一次勇敢尝试,是牵制敌人进而配合北伐的重大军事行动。陈列馆中的照片、手稿和实物将往昔峥嵘岁月中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给人带来深深的感染和强烈的震撼。

在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受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应该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敢挑重担,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次授权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