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举行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26 09:0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8日,乐山市审计局举行退休干部“建言党的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听取老领导老前辈们的意见建议,邀请他们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等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多年工作体会和退休后所见见闻,肯定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也表达了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发言中,老同志们还就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传承、坚定民族复兴信心和增强忧患意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热切期待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