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 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9-01 09:1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乐山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赵平到局机关,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节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精彩党课。

专题党课上,赵平同志以党的历史发展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彪炳史册的贡献、百年历久弥新的结论和百年弥足珍贵的启示等三个方面着手,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展望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我们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而倍感自豪,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而倍感振奋,并就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审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牢政治首位意识,把准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化许党报国、执审为民的责任担当,切实开启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征程;二要坚持创新精神引领,切实履行经济监督职责,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全面提升审计质效,推动全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入贯彻三立要求,自觉加强自身建设,恪守审计权力边界,勇于担当作为,切实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交出新时代审计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