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赴九寨沟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8 08:5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通过组织建设引领经责资环审计项目,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24日上午,乐山市审计局赴九寨沟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高质量做好经责资环审计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书记袁长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在学习领会中不断增强审计工作本领。同时,结合本次审计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人民角度开展审计;三是强化党的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净性,四是聚集主责主业,做好审计经济监督工作,五是坚持实事求是,审计中严格执行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六是强化协同观念,站在一盘棋角度,共同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强审计,努力做好审计厅授权审计项目,严格履行审计的监督职能和使命,促进被审计地区经济治理体系更加完善。会后审计组还对近期审计发现的问题作了讨论和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