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市公安局审计科圆满完成信息化项目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3 17:2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公安局审计科根据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4月22日至5月21日对乐山市公安局沙湾区分局采购沙湾区看守所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改造设备项目开展了专项审计。

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主要采取审查相关资料、询问相关人员、比对分析相关数据等方法,重点对招标文件编制、项目开评标、合同签订及履约验收、项目结算支付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总金额183.34万元审计发现沙湾区分局在该项目采购实施过程中存在未建立政府采购内控制度、招标文件不合规、超期退还投标保证金、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超期公告采购合同8个方面的问题,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5条。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科已指导和督促沙湾区分局建立完善内控制度,按要求进行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