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五通桥区审计局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09 09:07    来源: 五通桥区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区审计局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有关情况及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一是谋新局,强力推进工作稳步开展。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审计监督,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切实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大力推进绩效审计、跟踪审计、大数据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为经济建设服务、为宏观决策服务的职能作用,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二是重实效,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主线,成立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专班,分管领导牵头,在审计质量上下真功夫争先勇当全市审计机关排头兵。围绕审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认真抓好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具体审计项目实施、审计成果运用、外部监督协同等各项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我审计工作质量,实现审计质量再提升。

三是强作风,锻造务实担当审计队伍。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研究型”审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承和发扬审计铁军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审计“利剑”作用。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引导全体审计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