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金口河区审计局:“三步走”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 2022-06-09 09:09    来源: 金口河区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审计局开展“三步走”战略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第一步”集中学习启心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聆听了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紧盯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谋划新时代审计工作,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开花。

“第二步”入户宣讲解民忧。“审彩飞扬”组建的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和“双报到”模范队为抓手,党组书记、局长王琼组织全体干部11人,逐楼逐栋、挨家挨户和片区居民拉家常,了解居民生活状况、环境现状,宣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疫情防控和五清行动相关政策,对18户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

“第三步”审计监督促发展。依法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审计事项置于全区经济发展中,紧紧围绕重大政策措施、重大建设工程、重点民生资金国有企业管理改革等方面,开展专项审计6个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抽查69个已整改问题,涉及金额23886.5万元,促进被审计单位完善制度8个,对3个被审计单位,发放整改督促函4次,涉及问题金额880.9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