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沙湾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09 09:10    来源: 沙湾区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会议精神带头学;各股室、中心要深入学;外出审计组要及时跟进学;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区审计局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各方面中体现审计担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监督保障能力,为推动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