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听取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6-09 09:08    来源: 峨眉山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30日,峨眉山市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在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作了《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组织了市绥山镇镇长、市水务局局长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监督及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拓展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形成审计全流程闭环管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三要强化标本兼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管理长效机制。

最后,会议还组织26名人大代表就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全票通过。下一步,审计局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持续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