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市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以青春力量勇挑责任担当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9 14:11    来源: 市中区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以“青春力量勇挑责任担当”为主题开展5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谢雨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5月10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作为一股流淌的新鲜血液,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并与审计局青年干部深切地相互沟通交流,要求机关青年干部主动切换“党建+青年”模式,用党建引领彰显活力,以青春力量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年青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活动,让青春力量深入审计局各项工作,让青年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己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不负时代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