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峨眉山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百日攻坚”

发布日期: 2022-05-19 14:10    来源: 峨眉山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百日攻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峨眉山市审计局联合社区、市住建局、交警等部门,不断增强工作力度和密度,助力疫情防控和双创工作。

(一)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我局坚持每日派出6人次参加白龙社区11、12网格开展的卫生清扫、文明劝导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二)广泛开展走访调研。支持配合网格服务“进万家”行动,4月10日组织召开网格专班第一次会议,走访网格内小区24个、商铺128排查网格存在的9个重难点并针对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

(三)协助抓牢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补充网格专班力量保障“点长制”,参与排查20余次,在8个小区门卫指导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指导46个商铺申领健康码,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180余张。

(四)主动抓好创文工作。自觉扛起创文工作部门责任,常态化开展街面巡查20次,督促劝导128个商家落实门前“五包”,及时反馈、协助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整治“脏乱差”等卫生秩序问题2个。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2022/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