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市中区审计局:“廉政课堂”筑牢思想“防火墙”

发布日期: 2021-12-29 09:00    来源: 市中区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审计局开展“廉政课堂”,专题学习讨论审计干部正风肃纪警示录《警钟长鸣》典型案例,筑牢审计干部思想“防火墙”。

廉政课堂上,大家集中学习了10个审计干部利用职权谋取私利、不担当尽责、作风漂浮等方面违纪违法案例,通过剖析他们的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使全体审计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审计机关既要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审计力量,也要恪守权力边界,防范审计风险,严肃执纪问责,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