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8 09:01    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6日,审计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主持会议,党组中心组成员、其他厅领导参加学习,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引领中国人民走上了一条无比正确的道路。中心组学习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研究讨论如何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会议强调,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决定性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的思想源泉、行动指针,既需要反复研读、准确把握,更需要在审计实践中知行合一、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增信力行,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迈步新征程、更上新台阶,推动审计机关全面发展。会议进一步要求同志们加强学习领会,以更充足的信心、更有力的决心、更坚定的恒心,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四川审计事业不断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