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省审计厅召开西华师范大学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10-06 17:54    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7日下午,审计厅在西华师范大学召开学校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有关领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内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有关纪律要求。李文双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强化对领导干部履职行权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和常态方式,被审计单位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看待、高度重视,加强与审计组沟通,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与审计组共同完成好本次任务。李文双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做了,要求审计组尽责工作、严谨客观、充分沟通、严守纪律,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智慧、贡献审计力量。

教育厅参会领导代表主管部门讲话,西华师范大学主要领导分别作了简要工作总结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