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壮丽未来

发布日期: 2021-09-22 08:59    来源: 市中区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感悟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续写未来进步的壮丽华章。

顺着时间线,审计干部踱步于各个展区,从珍贵的老照片中品味红色历史,从难得的旧物件里重温峥嵘岁月。一个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一件件散发着历史气息的实物,一桩桩影响历史进程的大事件,让大家感受到了乐山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沧桑巨变。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思考、一边交流,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接续奋进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