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庞麟同志考察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4-09 10: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办法》规定,经研究,确定庞麟同志为拟进一步使用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庞麟,男,汉族,现任乐山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籍贯四川达县,出生地四川沐川,大学学历,四川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系农牧业经济管理专业毕业,1973年4月出生,1996年11月参加工作,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2月任现职,2019年2月任副县。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也可以通过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0833-12380)进行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天星路36号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

邮政编码:614000

联系人及电话:简文平同志(13990607456

市委干部考察组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