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公众建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1-28 10:3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结果反馈》,市政府办公室于202212月19日-12月23日,组织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调查,市审计局收到社会公众提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议意见1条:继续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定时公开。现将落实情况公告如下:

市审计局重点从三个方面加强和改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加强主动宣传。加大审计对外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审计工作动态、审计查处的典型案例、审计法规知识,以及宣传新形势下审计变革创新的举措、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透明度,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二是推进结果公开。深刻认识“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加强审计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审计结果公开,进一步扩面加力改进方式、深化效果,把审计政务公开作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抓手,切实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推动审计监督与社会监督、新闻监督的有机结合。三是做好依申请公开。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规定办法,建立健全依申请公开工作机制制度,加强协调沟通,杜绝敷衍塞责,依法依规、及时准确回复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乐山市审计局网站网址为http://ssjj.leshan.gov.cn/欢迎在“互动交流”栏目“领导信箱”留言提出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