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彝历新年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11-30 11:3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彝历新年到来之际,乐山市审计局组建慰问小组,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新山村走访慰问脱贫户、残疾户、低保户等重点人群,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为困难家庭儿童送上适龄阅读书籍,帮助他们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希望他们茁壮健康成长。

老人家,彝族新年要到了,年货备好了吗?”“这是送给小朋友的一套书,希望孩子们能多读书、读好书。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生活条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一套冰心系列丛书,向他们表示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交谈中,慰问组成员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珍惜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