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4 09:5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体现到审计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一是着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当前各项工作,紧扣市委十个乐山实践部署要求和“36228”冲刺方案,综合运用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手段,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着力服务治理能力现代化。围绕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深入实施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整治、深化审计整改专项行动,大力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围绕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深化国资国企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等方面,加大对重大改革任务、重要改革举措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审计作用。三是着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树牢执审为民理念,始终把推动解决好人民切身利益问题作为审计监督的重点,紧扣惠企利民政策措施落实加强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民生领域审计,围绕营造宜居宜业生产生活环境、促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深化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