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大学新生

发布日期: 2022-09-15 09:3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了解对口帮扶村困难家庭大学新生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近日,乐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祝彬一行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大竹堡乡新山村走访慰问了2名彝族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他们考取理想大学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郑祝彬与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录取院校、报考专业、入学准备等,对他们通过刻苦学习走出大山、入学高校表示赞赏,勉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个人素质,早日学成归来,回报父母、建设家乡、报效国家。随后,郑祝彬叮嘱市审计局派驻新山村干部,要关心关爱新山村困难家庭学生,严格落实帮扶救助措施,对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业完成情况要持续关注,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栋梁之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