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抗疫情 审计力行

发布日期: 2022-09-22 09:2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5日泸县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为减轻往返两地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乐山市审计局赴泸县经责审计组全体审计人员主动放弃中秋节返乐休整计划,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在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组建审计组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引导、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审计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请还未做核酸的居民下来做核酸了”“您好,请拿好棉签,排队保持一米远的距离910日中秋节清晨,在泸县玉蟾街道某小区,审计组党员放弃本已非常难得的休息时间,主动担当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引导居民们有序排队、录入信息、测温登记,快速高效的完成了该小区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