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审计促进市属国有企业规范商务接待管理

发布日期: 2022-06-23 12:0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乐山市审计局在开展市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部分市属国有企业混淆商务接待和公务接待,接待用餐标准不明、未明确因地域因素产生的接待费标准差异等问题。市审计局及时向主管部门市国资委发出风险提示预警,并提出完善市属国有企业商务接待管理制度的审计建议。

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审计建议,及时专题研究整改措施,全面清理市属国有企业近年接待费使用情况,逐一核实接待事由、人员等要素,于近期印发了《乐山市市属国有企业商务招待管理办法》,就接待范围、程序、标准、审批和费用报销、管理规范等作出了详细可行的规定。

办法的出台,进一步促进市属国有企业明确相关费用的规范使用,保障国有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