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乐山开放大学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2-06-16 09:0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审计局召开乐山开放大学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审计组全体成员、乐山开放大学班子成员及有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重点审计内容。会议强调,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措施,是促进领导干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重要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指出,审计组要充分发扬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落实年度任务的紧迫感,从意识、本领和技术三个方面实实在在地提升工作效率、取得审计成果。希望乐山开放大学和审计组密切配合,共同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敬兴就开展经责审计的重要性、加强工作配合和依法依规文明审计提出相关要求。乐山开放大学校长余向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深入查摆学校存在的问题,带头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把审计工作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