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关于学校编外教师相关问题的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6-23 12:0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期,市审计局在市教育局部门预算审计中重点关注了编外教师增长较快并由此带来学校管理的问题,为了深入查找分析原因,审计组于2022615日,召集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乐山市实验小学、乐山市师范附属小学、乐山市实验中学5所学校相关人员,召开关于学校编外教师相关问题的座谈会。

审计组就编外教师增长原因、聘用方式、动态调整、经费保障等方面与5所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在编外教师管理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剖析师生比矛盾较为突出、编外教师需求较大、聘用程序不统一、经费保障受限等问题背后的原因,从完善临聘教师管理办法、合理确定编外教师需求数量、规范聘用程序、科学编制经费预算等方面寻找解决途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