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19 14:0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激发审计青年干部队伍活力,强化青年干部责任担当,市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共同交流青春奋斗成长感悟,凝聚青年奋进力量。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讲奋斗成长经历,谈收获体会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对党和国家的忠诚”,“青年干部不仅要专业能力强,更要政治能力强”,“年轻人要有梦想,也要有执行力”,“审计局工作这几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要坚持学习”,“知识积累不仅在书本上,也在实际工作中”……无论是理想信念还是个人提升,一次又一次朴实生动的发言催人奋进,迅速激起了参会青年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今天大家的发言很‘真’,讲真经历,谈真感受,提真建议,都是真心为了审计事业的发展。你们是审计工作的未来和希望,未来可期”。在听取发言之后,张强逐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审计青年的靓丽青春风采、良好精神风貌、饱满工作热情,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求审计青年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牢记党的教诲,坚持正确方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要求审计青年做到知行合一,崇尚实干,奋楫笃行开新篇,履践致远担使命,准备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三是要求审计青年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学习,明确努力的方向,力争成为能查、能写、能说的全能型审计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