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颜宇带队赴沐川调研指导投资、国企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2 09:3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宇带队赴沐川县审计局调研指导投资、国企审计工作。一行人查看了县审计局新迁办公场地和审计文化建设,并在县审计局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沐川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修华汇报了沐川县审计局审计工作开展与谋划、政府投资审计推进、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国企审计如何提质增效等专题进行深度交流。颜宇对沐川审计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表示高度认可,对沐川审计敬业、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务实、规范、高效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增强投资审计“三个转变”主体责任意识,勇于工作机制创新,积极破解“认识偏差”、“能力不足”、“一转了之”等困境,增强投融资体制和国企改革领域研究,更好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