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园区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11-24 09:1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犍为经济开发区、夹江经济开发区园区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项目审计组成员及各区县分管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就相关审计事项进行了交流。

审计组组长、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中强强调:一要积极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对各类开发区审计工作要求,围绕我市2021年度“园区建设提升年”工作主题,重点关注园区投资绩效和管理情况,揭示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精准科学提出审计建议。二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指定专门人员,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切实负起责任。三要严格纪律要求审计组成员要时刻注意言行举止,认真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实事求是,文明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