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审计局工作获省审计厅高度肯定

发布日期: 2021-11-10 14:3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全省审计系统2021年度提升依法审计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法规审理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100余人参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康东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审计厅审理处处长谢凌萍主持会议。

会上,乐山市审计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喻芳围绕持续规范审计行为、着力提升审计质量作了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局在审计现场管理、优秀审计项目展评以及区县审计业务指导方面的经验做法。

交流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及同志们的充分肯定。谢凌萍处长对我局近年来在规范审计行为、提升审计质量方面的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扬创新精神,结合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标准要求,提升审计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