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张强一行赴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 2021-10-20 15:2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2021101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一行4人深入结对帮扶的市社会福利院调研,看望老年人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愿。

张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福利院生活区、医疗区、康复区、活动区和食堂,听取了机构负责人的讲解和说明,详细了解该院老人年入住情况、相关保障政策、机构日常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他指出,关心关爱老年人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福利院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带着感情、带着爱心把老年人照顾好,通过周到细致有温度的服务,让老人们在这里感受幸福快乐。市审计局作为市社会福利院的结对帮扶单位,将坚持厚植为民情怀、恪守初心使命,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帮扶解困办实事,尽心尽力、用心用情协助福利院做好安全管理、健康服务、精神慰藉等工作,推动实现养老机构三升一降工作目标。

在福利院,张强一行与正在休闲放松的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防滑防摔,并走访慰问了71名政府集中供养城镇三无老人,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