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法纪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1 09:1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进一步抓好抓实审计机关正风肃纪暨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专项教育,结合开展好2021年审计系统集中整训,乐山市审计局以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走进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法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驰而不息推动纪律作风向纵深发展。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看图文展示、观微电影视频和浏览典型案例等形式,使思想得到深刻洗礼,法纪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治思维,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恪守权力边界,依法依规开展审计监督工作,自觉当好拒腐至廉的排头兵,努力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审计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