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参观学习“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21-08-25 11:0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乐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乐山市美术馆参观学习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新纪元”“改天换地新探索”“翻天覆地新跨越”“惊天动地新时代四个篇章和实现全面小康,接续乡村振兴专题,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固了宗旨使命,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乐山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