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光浩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8 09:2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乐山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光浩到市审计局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王玻陪同调研,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光浩到业务科室看望了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开局起好步贡献审计力量。

座谈会上,陈光浩听取了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的审计报告,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抓好下步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工作大局。全市审计系统要坚定扛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新使命,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用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在乐山发展全局中持续发挥应有作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做好分内事。着眼完善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牢牢把握经济监督这个定位,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把揭示风险隐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问题促整改、补短板、堵漏洞,让审计结果更好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要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立足全覆盖,创新审计工作机制,加强计划统筹和资源整合,构建全市审计工作一盘棋。创新审计技术方法,深化金审工程,建好用好大数据审计平台,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效。四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做到自身硬。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