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1-11 09:2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乐山市审计局于近日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强调主题教育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结合工作找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工作质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基层的调研,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先后围绕审计机关如何履行政治机关职能、脱贫攻坚产业扶持资金的绩效、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实现财政审计全覆盖、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派出审计组临时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调研的目标任务、调研课题的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扎实的调研工作,准确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也具有可操作性。这个调研成果研讨的过程,也是局领导班子对全局工作了解和交流的过程,接下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结合起来,以调查研究成果促进创新思路,以审计实效的提升来推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