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各级审计机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0-31 14:1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中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专题研究整治工作。组织全体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退休同志们回忆了各自从事审计工作历程,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变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默默奉献的老黄牛——记市中区白马镇精华村党支部书记刘建强先进典型事迹,观看警示教育片《村主任的双面人生”——棉竹镇张铺儿村原村主任汪延华贪污犯罪典型案例》。五通桥区、沙湾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参会干部就如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沙湾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迎国庆、强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等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金口河区审计局创新定时自主学、微信推送学习、集中交流学、重点领读学四学方法,扎实开展创新理论学习,取得了较好效果。峨眉山市审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审计人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安排到北京参加70周年阅兵现场观摩的邓承科同志分享个人感受和心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峨眉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墓,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犍为县审计局多举措推进主题教育。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讨论和座谈交流等方式,组织机关干部、联系村群众等学习研讨8次,梳理总结审计业务发展等方面思路30余条。通过与联系村群众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和深入自查反思,班子自查问题10条,领导干部、支委成员和党员干部自查问题20余条,1个调研成果运用到初拟的《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交)工结算办理工作的管理办法》中,通过了县政府常务会审议。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红星照耀中国》教育片,开展了歌唱祖国主题活动,录制了爱国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