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纪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市财政局纪检组开展巡察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1-08 18:2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乐山市纪委部署,从2019年1月9日至1月15日,乐山市纪委第巡察组对市财政局纪检组开展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财政局纪检组。

二、巡察内容

(一)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要求,以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方面的情况。

(二)系统内“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纪检组统筹谋划系统内“两个责任”工作情况;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加强对纪检工作人员监督管理的情况。

(三)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实施情况。开展梳理纪检组职权清单、编制职权目录、查找风险点、评定风险等级情况。针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健全制度,采取防控措施,建立防控机制情况。

(四)纪律审查制度执行情况。重点巡察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情况,办理问题线索是否符合纪律审查的相关规定。

(五)加强自身建设的情况。重点巡察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及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等方面的情况。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乐山市纪委第巡察组在市财政局办公地设置意见箱。如有情况需要反映,可通过电话、意见箱、电子信箱举报。

举报电话:18080669951

电子信箱:lssjwxc_301@163.com

                                                                 乐山市纪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