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书香墨宝凝正气 文体中心换新颜

发布日期: 2019-09-10 17:52    来源: 四川省审计厅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升机关文化建设品质,近日,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配合党办,将全省审计机关“审计人风采”书法比赛优秀作品在文体活动室进行悬挂展示,将书香墨宝充分融入到职工文体活动中,更加丰富活跃了厅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

这些书法作品既有展现《赤壁赋》、《忆江南》等古典文学的,也有书写《川审铁军》、《惩贪腐执法如山 察秋毫执法必严》等弘扬正气的,一幅幅凝聚着审计人心血的墨宝高高地挂在职工文体活动室的墙上,那些散发着书香墨香的文字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不知不觉熏陶着来这里开展活动的职工。职工活动室旧貌换新颜,进一步弘扬凝聚了正能量,为促进审计人加强文化修养、健康和谐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