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心系宜宾 我们与您同在

发布日期: 2019-06-21 17:1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目前,宜宾市审计局和11个县(区)审计局无人员伤亡,翠屏区、南溪区、长宁县、筠连县、珙县、兴文县等6个县(区)审计局办公楼出现墙体、天花板、地面开裂和墙面脱落现象,其中珙县审计局办公用房受损较为严重,三楼大会议室承重墙大梁断裂,钢筋裸露,初步断定为D级危房。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审计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第一时间对宜宾市审计机关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全力为抗震救灾保驾护航,在抢救受灾群众的同时,切实保障审计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对全市审计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19日,审计厅印发《关于做好长宁地震抗震救灾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州)审计局和厅机关各单位强化使命担当,在“急难险重”关头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增强保障和服务抗震救灾大局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相关审计工作,对救灾资金、物资的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推动抗震救灾工作公开、透明、规范和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