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审计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5-05 14:52    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工作,4月30日,审计厅召开全厅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与全厅近百名青年干部面对面交流,与大家共话审计情怀,畅谈工作体会,勉励青年干部为推动新时代四川审计发展作出新贡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主持座谈会,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办公室主任李文双出席会议。

座谈交流紧紧围绕“坚守信念、创新实干、担当尽责,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主题展开。厅团总支向全厅青年干部发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倡议,青年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既胸怀“诗与远方”,又立足岗位接地气,既有对审计工作的睿智思索,也有面对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情怀。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探讨人生与事业发展,为审计献出赤诚之心。会场青春飞扬,气氛热烈,思想激荡,精彩纷呈,谈出了审计青年人的自豪,谈出了使命与责任,谈出了期许与愿景。陶志伟厅长结合对审计的深刻研究,对时代的深刻把握,对青年干部的思想素养、能力培养、工作进步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交流,切合了青年干部心声,为青年干部拼搏奋进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动力。

陶志伟指出,青年干部是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已经进入新时代,当前正是国家构建现代治理体系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青年审计干部发挥才智、接续奋斗,不负新时代新机遇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他对全体青年审计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新使命,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骄子。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事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职责使命,充分认清新使命意味着新要求、蕴含着新希望、呼唤着新作为,要把握青春、开创未来,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审计梦结合起来,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二是坚守筑情怀,做秉承青云志、永不忘初心的模范。要始终保持定力,坚守审计情怀,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刻于骨、融化于血,把审计人优秀的文化基因传承下去,做到坚定信念、矢志不移,肩负责任、不懈奋斗,坚守追求、抵住诱惑。三是责任勇担当,做能力素质强、干事创先锋的栋梁。要努力锻造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尽责,勇于开拓创新,恪守清正廉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