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审计厅召开川西北生态示范区部分高速公路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9-04-21 10:0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7日,审计厅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召开川西北生态示范区部分高速公路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审计组按规定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纪律要求,简要介绍了本次专项调查的主要内容。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交通运输厅、省交投集团及项目建设单位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正确看待,不论是审计一方,还是被审计一方,都要强化依法审计、依法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充分配合,希望各单位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及时提供审计资料,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过程中加强沟通,保障必要的工作条件。三是积极监督,被审计单位严格监督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保密纪律情况。四是沟通帮助,各单位多向审计组反映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提高建设管理水平,促进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并对审计组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二要继续深入践行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积极进行“三个调整”。三要严格执行审计实施方案,按照分工认真组织实施,提升审计成效。四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切实防控廉政风险。

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省交投集团总经理冯文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统筹协调,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交通厅建管处、规划处、外经处等相关处室及部分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