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审计署资环司到四川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1-09 11:58    来源: 四川省审计厅网站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3日,审计署资源环境审计司副司长刘峰一行到四川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开展情况。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文双、资源环境审计处全体同志和长江经济带审计项目数据分析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组织实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平台建设及试点情况汇报等,现场演示了运用平台对本次审计相关数据、图斑进行叠加分析。刘峰副司长对我厅长江经济带审计工作和平台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扎实有力地将此项审计工作向纵深推进;二是要把握特色、突出重点,紧密结合我省长江上游生态功能定位和资源特性开展审计;三是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加强数据分析和审计方法的提炼和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