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四川省审计厅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7-04-21 16:1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网站

4月14日下午,四川省审计厅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商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事宜。审计厅厅长陶志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马赟出席签约式并讲话,审计厅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杨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审计厅副厅长戴华虎主持签约式。
陶志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双方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双方合作有基础、有优势,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探索实践,对未来更好地支撑审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国家治理体系的完善和加强赋予审计部门新的职责,表示将协同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审计资源整合,以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做实做好合作内容,提高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和审计工作信息化、现代化水平。
马赟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概况和事业发展态势,介绍了当前保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认为双方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美丽四川建设战略部署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服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履行部门职能。他指出,新常态赋予新职责、呼唤新技术,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审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双方加强组织领导、实施项目带动、联合科技攻关,协同推进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
协议遵照《四川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相关精神要求,旨在运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方法和地理国情普查、监测获取的各类基础数据,为审计评价提供技术支撑,形成系列解决方案,推进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协议确定了三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和合作内容,明确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负责提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保障,审计厅负责制定审计方法和收集行业数据,双方共同完成四川省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信息平台建设。根据协议,双方还将联合成立领导工作小组、课题研究工作小组,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并强调落实保密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相关事项。
审计厅办公室、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处、电子数据审计处,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国土测绘处、地理信息与地图处、省第二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省遥感信息测绘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