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四川省审计厅召开全省2017年“项目年”专项审计调查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3-30 17:4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全省上下大抓项目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支撑引领和导向示范作用,切实履行好审计在“项目年”推进过程中的监督职责。

324下午,审计厅召开了全省2017年“项目年”专项审计调查视频培训会。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东进同志在培训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1个市(州)采取上下联动开展“项目年”专项审计调查,既是围绕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发挥审计监督服务大局的总目标,也是推进全省投资审计“三转”的具体举措,并提出了搞好专项审计的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落实方案、确保质量,三要加强沟通、确保实效,四要强化担当、上报实情,五要守住底线、廉洁从审,六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省厅投资审计处周兵同志对2017年全省投资审计上下联动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项目年”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的起草思路、审计调查的目标、对象及范围、内容及重点、分工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投资处李志伟同志针对工作方案的内容,讲解了审计调查表格的填报方法和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