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载信息

蔡文强副厅长赴宜宾、乐山进行审计调研

发布日期: 2016-09-07 13:4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6至2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文强带领企业与金融处人员到宜宾、乐山进行调研,并亲临宜宾兴文县、乐山犍为县农村商业银行审计组现场慰问并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蔡文强副厅长听取了宜宾市审计局长李勤、副局长许波、乐山市审计局局长周明德、副调研员彭灿对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到兴文县、犍为县农信社审计现场对对在酷暑天坚持工作的审计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抓重点。本次审计项目中,不良资产风险分类真实性核查是省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审计组务必要高度重视,摸清农信社不良贷款真实风险状态,并加大对不良贷款检查、追责和原因分析的力度,要从完善机制和体制上提出审计建议。二是要狠抓深度。对于审计组发现的疑点要深入分析,强化责任落实和追究,加大对发现的典型问题线索移送力度,加强查处情况跟踪,保持高压态势,促进农村商业银行进一步增强风险管控意识、建立审慎的风险管控机制体制。三是要关注履职情况。要关注农村商业银行贯彻落实国家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履行服务“三农”职责的情况,促进农村商业银行进一步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农村金融 “主力军”作用,服务当地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