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反腐败斗争形势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07-25 09:5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9日,乐山市审计局召开反腐败斗争形势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张强同志以《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主题,坚持理论和实际结合,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着重强调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工作的任务举措,并针对机构改革后审计机关职能定位的变化,围绕“怎么看”“怎么办”问题,从中华传统美德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视角,进一步就“知荣辱、明得失、存戒惧”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强同志指出,审计机关首要属性是政治机关,要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首先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为此,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至廉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审计本色,着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反腐倡廉方面履行审计职责。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