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乐山市审计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0 09:0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530日至31日,乐山市审计局副局长何棱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深入对口帮扶村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镇金马村、大竹堡乡新山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并调研两村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何棱一行先后在金马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山村幼儿园慰问两村儿童,为两村小朋友送去儿童读物、运动器材等节日礼物,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并鼓励他们快乐成长、健康成长。

何棱一行与两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三委”座谈,了解驻村扶贫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实地调研了金马村皮球桃产业基地、新山村藤椒产业基地及草果种植情况。何棱同志充分肯定了开展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两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三委”结合本村实际,继续在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搞好党的政策宣传、做深做实群众工作、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2019年马边彝族自治县整县脱贫摘帽作出贡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何棱一行同时入户走访了两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认真查看他们居住环境,座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感恩奋进、勤劳致富、共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